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记事本:真实的心情故事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感觉到了吗??  

2009-01-18 17:31:33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是农历的小年(二十三)可我真的是一点感觉也没有,还是在风浪兄的博客里才知道今天的涵义,然而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做到:二十三 ,打发老爷上了天;二十四,扫房子;二十五,蒸团子;二十六,割下肉;二十七,擦锡器;二十八,沤邋遢;二十九,洗脚手;三十日,门神、对联一齐贴。也许生活中你我都做了,可时间估计就没那样准了吧,呵呵呵~~~再说了,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,啥时蒸团子、割肉不行呀??扫房子、擦锡器也是随时都可以的啊,洗脚手就更是每天都要进行的啦!!估计家有老人的都会这样安排,最起码老人们会说,唉,要不说家有老人是个宝呢!!我就非常羡慕那些祖孙三代都生活在一起的家庭,一大家子多幸福啊,可我自打结婚至今,一顿不烧就一顿没吃滴!!!55555555

   所以今年我决定,接父母、婆婆到偶家来过年!!哈哈哈哈~~~现在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啦,虽然说我会累点,可从内心来说我是累并快乐幸福着的!!

     今天是小年,你感觉到开心的问候了吗????!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