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记事本:真实的心情故事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女儿快乐成长!!  

2010-03-14 17:00:54|  分类: 女儿~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儿的生日太好啦“3.15”噢~~~~注定是个消费的日子,且还是个没人敢卖假货的日子,哈哈哈多好呀!!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今天都休息,于是选择提前一天今天就给她过,现在的孩子呀,多少天前就在惦记生日了,啥生日呀就是要礼物噢,呵呵呵~~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去年的生日,女儿和同学一起在家搞了个聚会,结果我在外逛了一天,今年女儿推掉了和同学逛街说了生日要和父母在一起过,多让人感动噢,女儿长大啦,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决定了带她去逛街,满足她的愿望~~~~

今天的主角是女儿,买的全是她想要的:一件粉红色大衣、一件小裙子、三件套的休闲裙装、还有女儿喜欢的各种小挂件小玩意、当然我借机又购了条喜欢的围巾,哈哈哈~~~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晚上邀请婆婆、她叔叔们都来吃个便饭,借女儿的生日全家聚聚,热闹为主!~~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现女儿上补习课去了,在她回来时我要让她踏着音乐给她个大的拥抱,并亲口对她说:祝福宝贝生日快乐!~~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必须滴哈~~~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父母爱子女,真心!!非为报也!!~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女儿快乐成长!! - 开心就好 - 斯是陋室、惟有开心~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